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松川电气:开启智能世界的继电器带领者

台湾松川电气:开启智能世界的继电器带领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继电器



在当今高科技时代,电气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电路中的“开关”,继电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而台湾松川电气(Song Chuan Electric Co., Ltd.)作为继电器领域的先驱和领军者,不仅以其卓效的品质和创新能力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同时也在智能化领域的发展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台湾松川电气成立于1974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继电器技术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团队,致力于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继电器产品。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设备、通信系统、家电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为各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稳定和可靠的电气解决方案。


台湾松川电气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公司不断投入资金和人力资源,加强研发和创新能力,推动继电器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在智能化领域,台湾松川电气不断探索和带领新技术的应用。公司的智能继电器产品集成了先进的传感器、通信技术和控制算法,实现了远程监控和智能控制,为用户提供了更卓效、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台湾松川电气一直将质量放在头位,严格执行ISO 9001和ISO/TS 16949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UL、TUV、CE等国际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无论是产品的设计、生产还是售后服务,台湾松川电气都坚持高标准,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360方位的支持。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