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用继电器可以更换线圈吗?

通用继电器可以更换线圈吗?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650        【返回列表】

通用继电器能够拆换线圈吗?通用继电器就是指在某一行业或很多行业能够通用的继电器。继电器是当输出量(鼓励量)的转变 做到要求规定时,在电气设备輸出电源电路使得操纵量产生预订分阶段转变 的电器设备。依据基本原理,通用继电器能够拆换不一样特性的线圈,制做各种各样继电器。继电器选用线圈工作电压低的多种多样高品质密封性中小型继电器组成,防水、防污、持续线,稳定性高。

别的继电器线圈的特点。

电压继电器:接触点工作中与线圈工作标准电压尺寸有关的继电器称之为电压继电器,用以电力拖动系统软件的工作电压维护和操纵,应用时电压继电器的线圈与负载串联。

特性:其线圈圈数大,电缆线径细。

归类:依据线圈电流量的类型,可分为沟通交流和交流电电压继电器,依据吸咐工作电压的尺寸,可分为过压、不够工作电压和零电压继电器。

电流继电器:接触点工作中与线圈工作中电流量尺寸有关的继电器称之为电流继电器,应用时电流继电器的线圈与负荷串连。

特性:其线圈匝数少而粗。

归类:依据线圈电流量的类型,可分为沟通交流和交流电电流继电器,依据吸进电流量的尺寸,可分为过电流和低流继电器。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