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功率继电器的四个测试方法

功率继电器的四个测试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33        【返回列表】

功率继电器的四种测试标准,常见继电器中功率继电器的测试标准有很多种多样,继电器也常常用以车辆、电气设备、电子设备等每个领域,继电器的功效是维护电源电路,限定电流,完成合闭实际效果,下列真爱福电子器件的测试标准

1.测量接触点电阻器。

应用万用表的电阻器档,测量常闭点和动点电阻器,其阻值为0(以更精确的方法测量接触点阻值在100毫欧之内),延时继电器和动点的阻值无穷大。因而,能够区别为常闭点和延时继电器。

2.测量线圈匝数。

功率继电器电磁线圈的电阻值能够根据万用表R×10Ω档测量,进而分辨电磁线圈是不是引路。

测量吸合电压和吸咐电流。

寻找可调整的可调稳压电源和电流表,将一组电压键入功率继电器,并将电流表串入供电系统电源电路开展监管。渐渐地提升开关电源电压,听见功率继电器的吸声时,纪录吸声电压和吸声电流。为了更好地精确,你能试着几回来寻找均值。

4.测量释放出来电压和电流。

一样如同上边常说的联接检测,当功率继电器吸合后,再慢慢减少供电系统电压,当听见功率继电器再度传出释放出来声时,记录下来这时的电压和电流,还可以试着数次得到均值释放出来电压和释放出来电流。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