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继电器为什么能小电流控制大电流?

汽车继电器为什么能小电流控制大电流?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582        【返回列表】

许多尚未进行系统研究的人都对汽车继电器为何能以小电流控制大电流的基本理论感到好奇,因此,这就是您的好奇心。

汽车继电器为什么可以用小电流控制大电流的示意图

如图因此,为了更方便理解,我们将电路分为两部分,低压电路(小电流)和高压电路(大电流)。在图中,电源,开关S1和线圈是低压电路的组成部分。触点,负载电源和电器是高压电路的组成部分。

当开关S1闭合时,低压电路导通,电流从电源的正极通过开关S1,然后通过线圈流向电源的负极。电流通过线圈以产生磁力。这是电磁的过程。磁力吸引铁皮。高压电路中的动触头和固定触头闭合。高压电路形成一个回路,负载电源为用户供电。当开关S1关闭时,线圈不再产生磁力,并且对铁片没有吸引力。复位弹簧由于弹簧力而断开高压电路中的触点,负载电源停止向用电设备供电,并且用电设备停止工作。

汽车继电器

以上基本上是汽车继电器可以用小电流控制大电流的原理。如果您对磁电感兴趣,则可以继续表现出对学习的热爱并继续探索!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