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继电器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汽车继电器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63        【返回列表】

当我们把车停下来时,我们总是对数字和字母感到困惑,而且我们从来没有机会弄清楚它。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类似的情况。一些对我们的生活没有多大意义的知识,我们将不会系统地研究它,并且当我们再次发现它时,我们将不会理解它。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首先权衡盈利能力的问题。知识可以带给我们多少价值,学习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我们是否对此感兴趣。我记得有人说过,如果有三个以上的人向您提到同一问题,那么您需要理解。让我们花更少的时间来了解汽车中继编号代表什么。

汽车继电器的数量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继电器

1.产品规格(通常标记为DC12V,DC24V等)代表继电器的标称工作电压(即施加到线圈末端的电压)。此时,一些制造商将使用一些数字来表示其规格,例如HT33067等。忽略它

2.负载能力:通常为标准的NO40A或NC/NO 40/30A等,它表示接触端可以承受的额定负载电流,通常是指电阻性负载,轻或感性负载会根据其降低当前的多重影响;

3.端子:例如,30表示移动端,87表示常开端,87a表示常闭端,85和86表示线圈端,也可以用1到5、1、2表示。线圈的一端,3表示运动端,4表示常闭端,5表示常开端。

上图为例,AFE代表品牌,BJS为型号,密封方式:SS密封式,触点组数:1组,线圈电压24V,线圈功耗:L(高灵敏度),触点形式:M (常开)类型),US是美国UL认证,DC 24V线圈,下面是CQC安全认证,AC 5A,电压250V。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