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继电器和保险丝有什么区别?

汽车继电器和保险丝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53        【返回列表】

汽车继电器和保险丝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两者都是为了安全。由于缺乏对电路组件的了解,因此某些人仍不清楚两者之间的区别。每个人都可以分辨出外观上的差异,很多时候他们都不了解动作原理。让我告诉您继电器和汽车保险丝之间的区别。

汽车继电器是一种电气控制装置,是一种电气设备,当输入量(励磁量)变化以满足指定要求时,控制量在电气输出电路中会经历预定的阶跃变化。它在控制系统(也称为输入回路)和受控系统(也称为输出回路)之间具有交互关系。通常用于自动控制电路中,这是一种“断路器”,它使用小电流来控制大电流的运行。因此,它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整,安全保护和转换电路的作用。

继电器

当电路出现故障或异常时,电流将继续增加,上升气流可能损坏电路的某些重要或有价值的组件,或者可能烧坏电路甚至引起火灾。如果在电路中安装了保险丝,当电流异常上升到一定高度并产生热量时,保险丝会熔断并切断电流,从而保护电路的安全运行。

汽车继电器通过小电流控制大电流,从而避免了人与大电流(高压)接触所引起的危险。保险丝是指当电路异常且电流异常增加时,保险丝会切断电流,保护电器,并可能引起严重的火灾。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