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及用途

安全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及用途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安全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安全继电器在电气行业中随处可见。安全继电器的存在极大地保护了人员的安全。安全继电器可以控制电流的大小。为了促进安全电路的形成,安全继电器和其他组件组合在一起,基本的急停电路和安全电路形成了一个电路模块产品,称为安全继电器模块。

安全继电器是几个继电器和电路的组合,以补充每个继电器的异常故障并实现正确的低故障继电器的全部功能。错误和故障值越小,安全系数越高。因此,需要设计各种安全继电器来保护不同级别的机械,并且主要目的是保护暴露于不同级别危险中的机器操作员。

电磁继电器通常由铁芯,线圈,电枢,触点**等组成。只要在线圈的两端都施加一定的电压,一定的电流就会在线圈中流动,从而导致电磁效应。在电磁力的作用下,电枢将克服复位弹簧的牵引力并吸引铁芯,从而驱动电枢。动触点(常开触点)和静触点(常闭触点)结合在一起。当线圈断电时,电磁吸引力也将消失,电枢将在弹簧的反作用力作用下返回其原始位置,从而释放动触头和原始静触头。

这种拉动和释放,达到驱动和切入电路的目的。继电器的“常开和常闭”触点可以区分如下:当继电器线圈不通电时处于断开状态的静态触点称为“常开触点”;处于这种状态的静态触点称为状态,它是“常闭触点”。

簧片热继电器是一种新型的热敏开关,它使用热磁性材料来检测和控制温度。它由一个温度敏感型磁环,一个恒定磁环,一个干簧管,一个导热安装箔,一个塑料基板和一些其他配件组成。磁簧继电器不使用线圈励磁,而是由恒定磁环产生的磁力驱动开关动作。恒定磁环是否可以向簧片管提供磁力由温度敏感磁环的温度控制特性决定。

固态继电器是一种四端子设备,其中两个端子作为输入端子,另两个端子作为输出端子,中间使用隔离设备以实现输入和输出之间的电气隔离。

它用于带有输入的安全电路的设计中,以确认机器的安全性,一旦确认安全性,就可以控制接触器等的输入。

这就是安全继电器的操作和使用原理的终点。所谓的“安全继电器”不是“无故障继电器”。接下来的三点是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此类问题。

1.释放紧急停止开关后,无法突然重启机器;

2.如果机器的安全电路出现故障,则可以停止机器的电源。

3.安全电路发生故障时,无法重启机器。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