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继电器能长期通电使用吗?

汽车继电器能长期通电使用吗?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578        【返回列表】

关于汽车继电器能否长时间通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这是对汽车继电器知识的考验。有些人说,长时间通电是不行的,长时间通电会烧坏汽车继电器。家用电路是我们常见的电路,家用电路如果长时间处于通电状态,就会造成浪费,其次还会影响用电器的寿命,会促进电路的老化。车辆继电器是否可以长时间通电使用,这一问题从汽车继电器的结构上进行了解释。车辆继电器的触点分为常闭式和常开式两种状态,在这里你是否会想起一些东西?下一步,我们将详细分析汽车继电器到底能否长期使用。

汽车继电器能长期通电使用吗?

举例来说,起动继电器不能长时间通电,而灯光继电器可以,起动继电器耗电大,体积大,线圈不能长时间通电,属于短时工作设计。灯具继电器本身的功率、体积都比起动继电器要小,可以长时间运行。如果想要长时间通电使用那就不如改为接通继电器的常闭式触电,这样还能节省电力。一般继电器可长时间通电使用,汽车上用于特殊场合的继电器则另当别论。

长期使用汽车继电器要考虑其工作环境,如温度,以及产品质量等。车内继电器同样有其使用寿命,因此车内平时要注意保养。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