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汽车继电器

什么是汽车继电器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54        【返回列表】

继电器是一种电气控制装置,是指当输入一定值时,输出会有一跳式变化的自动控制装置。通常用在自动控制电路中,它实际上是一个小电流控制大电流运行的“自动开关”.而汽车继电器也是这个原理,因此在电路中起到自动调节、安全保护、变换电路等功能。汽车继电器与继电器不同,开关负载功率大,抗冲击,抗振动能力高。

什么是车继电器 ?

汽车通过继电器是一种有效控制时间继电器,汽车安全继电器由磁路进行系统、接触社会系统和复原研究机构可以组成。磁路系统由铁心、轭铁、衔铁、线圈等零件重要组成。接触系统由静簧片、动簧片、触点底座等零件结构组成。复原机构由复原簧片或拉簧组成。

继电器

当在电磁继电器线圈两端增加一定的电压或电流时,线圈产生的磁通通过由铁心、线圈、电枢和磁路的工作气隙组成的磁路。

然后,汽车"继电器"可以被认为是两个部分的集合:线圈工作的控制电路和触点工作的主电路。在"继电器"控制电路中,只有一个小的运行电流,这是因为控制开关触点容量小,不能直接控制重负荷的用电,只能通过"继电器"触点来控制其通过。

什么是继电器 ?

汽车继电器是应用于汽车的控制继电器。主要用于汽车前照灯、汽车闪光灯、汽车喇叭、汽车点火器、汽车鼓风机、汽车除雾器等。汽车继电器高温强度、防刮擦、防震、防尘能力强,这也是汽车继电器常用的优点。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