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继电器发烫正常吗?

汽车继电器发烫正常吗?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661        【返回列表】

汽车继电器是热的,从物理的角度来看,这是因为机械运动产生热量,机械能转化为热的过程,这是正常的。这就是为什么散热器安装在许多机器中。机器运动过程中产生大量热量,我们安装散热器以降低温度,如果温度过高,则温度异常。

继电器线圈在正常工作时发烧是正常的,但如果触点是热发即继电器使用寿命过期,则应更换。否则,接触电阻过大会导致回路故障(电压降过大) ,如果不更换接触电阻会导致进一步氧化,发热现象会更加严重,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火灾。

继电器

继电器燃烧现象及原因如下:

  1、接点部位进行中心问题发生发展异常发热,且接点有熔断、熔解、溶解固化等现象已经发生,动作产生不良。那是我们因为接点反复开关造成开闭电弧的连续不断发生。

2.继电器内部回路存在熔融、接触溶解和凝固现象,动作不良。

3、线圈局部短路引信,线圈断裂线,线圈残渣异常热痕迹。线圈上可能应用了一个直向。

  对上述现象解决方式分别是:

1.交流规格继电器的电压不得低于额定电压的90%;DC规范继电器的电压不应低于额定电压的79%;避免高频开关。

  2、对回路系统进行信息安全问题设计,防止有超过接点的额定工作电流流过接点回路。

  3、不要在线圈上施加一个额定工作电压通过以上的电压。

这辆继电器车热不热,我们先看温度。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