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磁继电器工作原理和方法

电磁继电器工作原理和方法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94        【返回列表】

电磁继电器工作原理及接法,电磁继电器是利用电磁铁控制工作电路通断的开关,电磁继电器是电铃、电话和自动控制电路装置中的重要部件,被广泛地应用于冰箱、汽车、电梯、机床里的自动控制和通信领域,电磁继电器拥有低电压、弱电流控制高电压、强电流等作用。

  电磁继电器是一种通过电子信息控制主要器件,它具有内部控制管理系统(又称输入回路)和被控制进行系统(又称输出回路),通常可以应用于自动实现控制工作电路中,它实际上是用较小的电流。较低的电压去控制存在较大影响电流。较高的电压的一种“自动开关”。故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环境保护、转换模块电路等作用。

电磁继电器的一般原理是利用电力产生磁力,使输出吸收或断开,无电时断开的静电触点称为“常开触点”;处于接通状态的静电触点称为“常闭触点”。

继电器

电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

电磁继电器通常由电磁铁、标题铁、弹簧、触点组成

工作电路由低压控制电路和高压工作电路组成。电磁继电器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控制。只要在线圈两端施加一定的电压,就会有一定的电流流过线圈,从而产生电磁效应,电枢就会克服回复弹簧在电磁吸引作用下对铁芯的拉力,从而驱动电枢的动触头与静触头(常开触头)接触。

当线圈断电时,电磁引力消失,衔铁会在弹簧的反作用力下回到原来的位置,释放动触头和原来的静触头(常闭触头)。这样,它被拉进来,又被释放出去,从而达到在电路中通断的目的。对于继电器的“常开”和“常闭”触点,可区分如下:(1)继电器线圈未通电时处于断开状态的静触点称为“常开触点”;处于接通状态的静止触点称为常闭触点。

电磁继电器进行接线方式方法

关于电磁继电器工作原理及接法内容就到这里,电磁继电器具有直流电阻、额定工作电压、吸合电流、释放电流等特点,欣爱福电子每个电磁继电器上都标明了电压等级和接线方法,无需说明书,一般13和14接线圈,其余四组触点按标示接即可。如果对我司继电器产品存在技术疑问可以咨询我司,在线提供技术支持。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