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磁维修继电器工作原理及应用领域

磁维修继电器工作原理及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21        【返回列表】

磁性保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领域,磁性保持继电器采用电磁产生磁场的原理,即“常开、常闭”触点,继电器线圈不是开启状态的静态触点,称为“常开触点” ; 静态触点处于开启状态时称为“常闭触点” ,迄今为止开发的磁性保持继电器都是采用这一原理工作的。继电器磁力夹持器广泛应用于电力保护、自动化、运动、遥控、测量和通信设备等领域。

磁保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

磁保持一个继电器由铁芯、线圈、衔铁、触点簧片等组成的。线圈进行两端同时加上我们一定的电压,线圈中就会导致流过自己一定的电流,从而可以产生影响电磁环境效应,特性电磁力吸引的作用下克服学生返回弹簧的拉力吸向铁芯,从而能够带动衔铁的动触点与静触点(常开触点)吸合。

继电器

当线圈被关闭时,吸引力的电磁力消失了,电枢在弹簧的反作用下回到原来的位置。这样,吸、放,从而达到在电路中传导、截止的目的。

磁力保持"继电器"常见应用:

1、电力保护:IC卡电表、预付费电表、单相电表、三相电表;

2、无功补偿: 同步开关、复合开关、智能电容器 ;

3、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太阳能路灯控制、自动化设备;

4、通信技术设备:音频通信网络终端、图像信息通信系统终端、视频通信终端等。

至此,磁保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领域告一段落。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