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磁保持继电器的作用介绍

磁保持继电器的作用介绍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41        【返回列表】

磁保持继电器、继电器的功能及动作原理图本质上是一个自动切换元件,具有扩大控制范围、完成隔离功能、实现自动监控等多种功能。现在它已经广泛应用于自动控制、远程控制和通信等许多领域。那么磁保持继电器的作用和原理是什么呢?下面的小系列会详细讲解。

一、磁保持一个继电器公司简介

磁性保持器继电器也是继电器的一种,但与其他继电器相比,它具有性能更稳定、体积更小巧、承载能力更强等优点。

二、磁保持继电器原理

磁保持继电器的触点受永久磁铁的磁力产生影响企业处于社会稳定发展状态,若需进行转换其触点的开关工作状态,只需对线圈可以加以控制直流系统脉冲输出电压技术即可。所示一个完美世界展现了磁保持继电器由“复位”状态到“置位”状态的转换,其中,图一为磁保持继电器的复位功能状态分析示意图;在图二中,对线圈J2加以正直流电机脉冲信号电压;由于这些线圈J2励磁后的磁极与永久磁铁的磁极发生了一种相互促进作用,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故产生了图三数据所示这种状态;在图四中,脉冲时间消失,完成继电器由“复位”状态到“置位”状态的转换。

继电器

三、性固位继电器选项

磁保持继电器的选择要考虑三个因素。一是控制电路提供的电流和电压是否满足继电器对电压和电流的要求;二是需要几个群体和什么形式的人脉,考虑现有继电器的规模是否合适;第三是考虑电器的体积和电路板的安装布局。

四、保持一个继电器触点进行形式

在电路中,一个矩形框用来表示继电器的线圈,并在其旁边标有符号。

动作原理:磁保持继电器其接触打开,关闭状态通常由永磁产生的磁力保持。当继电器的接触需要打开或关闭时,只需要正(反向)直流脉冲电压来激发线圈,继电器在瞬间完成开和近之间的状态转换。

扫码加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松川电器

电  话:0577-61802538

邮  箱:2250161898@qq.com

地  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柳江路

在线交谈 0577-61802538